1003号放映室

1003号放映室新春联文预告

暖阳烘烤草地

散发清新味道

微风吹动衣角

轻微幅度摇晃

潮汐席卷贝壳

海浪波光粼粼

蔓延至海岸线

月亮躲进夜幕

星光垂直坠下

影子渐行渐远

唯你清晰可见

世上所有奇妙

只想与你分享

文字构建故事

影像还原记忆

1003号放映室

大年初一贺岁上映





排片时间表:



10:03《在我失忆的一个月零二天》

导演:语

主演:坤农

类型:喜剧爱情

简介:“在那一个月零两天里,我看过你失望的、难过的,甚至为我流眼泪的样子,唯独可惜的,是没看见你笑起来的样子,要是见着,别说失忆了,那简直是一见钟情。”

陈立农耳根红了,拍了拍蔡徐坤的肩,“少不正经。”

“说真的呢。”蔡徐坤笑着看他一眼,“所以不用担心,不管重来几次都一样。”

其实我不太懂喜欢,可我想走向你。

 

 

 

 

11:03《后知后觉》

导演:一罐星球

主演:橘农

类型:都市爱情

简介:根据孟德斯鸠的“地理环境决定论”,在气候寒冷的条件下,在生理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力量能使人敏锐地感觉到爱情。所以在寒冬里嗅不到爱情。

每当陈立农跟林彦俊辩白时用上这一套理论,他总觉得陈立农又在瞎掰。

 

 

 

 

12:03画手老师1003带着神秘礼物惊喜降落

 

 

 

 

13:03《狙击相对论》

导演:Anniecall

主演:丞农

类型:沙雕喜剧

简介:陈立农回想起刚才那群粉丝,追着他喊范丞丞。“范丞丞,范丞丞,范丞丞…”那不就是这次任务的目标人物吗,身后响起男人好听的声音,“你是在叫我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14:03《甜蜜续写》

导演:🍋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

主演:贾农

类型:爱情纪录

简介:陈立农真的特别盼望电视机里倒数10秒后,能准时准点对黄明昊发一句:“生日快乐,我喜欢你”

黄明昊也特别盼望倒数10秒后,响起的特别关心的铃声,和一个带着糖葫芦甜味的吻。

 

 

 

 

15:03《痒》

导演:糯米糍

主演:贾农

类型:现实爱情

简介:“黄明昊跟陈立农之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——痒。”

 

 

 

 

16:03《他是龙》

导演:V.LIKE.2.PARTY

主演:坤农

类型:奇幻神话

简介:冰寒大地,恶龙肆虐,当冰冷的铠甲遇上炙热的火焰时,是浇灌出禁忌的玫瑰,还是在血染大地中双双沉沦?

 

 

 

 

17:03《披萨不过期》

导演:落日星迹

主演:丞农

类型:恐怖灵异

简介:即使过了一千年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,也不会忘记我在等你。 

 

 

 

 

18:03《茕茕》

导演:白茶

主演:橘农

类型:前世今生

简介:茕茕白兔,东走西顾,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。

 

 

 

 

19:03《如故》

导演:苏西叉会儿腰

主演:橘农

类型:前世今生

简介:茕茕白兔

         东走西顾

         衣不如新

         人不如故

 

 

 

 

20:03《血腥爱情故事》

导演:随安

主演:坤农

类型:爱情动作

简介:人有两面,心有两瓣

相爱相杀,不死不休

我的身体有一个秘密,里面住着一个他

我的房子有一个秘密,里面藏着一个他

嘘!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哦

 

 

 

 

21:03《我是民政局,我来催婚了》

导演:RR

主演:坤农

配角:RR

类型:爱情【把狗骗进来再杀】

简介:大龄Alpha与大龄Omega被强迫结婚后如何相处,为何陈立农夜夜流泪,蔡徐坤日渐消瘦,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孩子的哭闹……大年初一,敬请期待

 

 

 

 

22:03《驯兽师》

导演:农农是团宠呐

主演:橘农

类型:爱情动作

简介:驯兽师如果没有驯服好自己的野兽,那便会殃及池鱼




参与导演:@语@一罐星球@1003@Anniecall@🍋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@糯米糍@V.LIKE.2.PARTY@落日星迹@白茶@苏西叉会儿腰@随安@啾咪RR@农农是团宠呐

排名顺序按联文时间排序




参演人员:all农

活动策划:@Anniecall

活动海报:@Anniecall

图片文案:@Anniecall

活动文案:@Anniecall

上映时间:1月25日10:03am~10:03pm


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68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